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1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0月2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带领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第七检查组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进行了检查。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良从三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情况。于景科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的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作用,党建活动及时归档;四是党建工作要抓特色、出亮点,创新服务师生载体,激发党员工作热情。检查组采取看现场、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