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910

      12月1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等文件,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了《济宁医学院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等文件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制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制度。

       刘勇还就“正风肃纪”专题教育调研查摆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专题教育的要求,要通过各种方式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力求找全找实找准,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律方面的问题及“慵懒散”等不良作风存在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并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和查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