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情况报告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129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在后勤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

近平总书记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是为我们今后做好后勤工作注入了无穷动力和激情,增加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一定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第三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