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工作职责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020

一、管理、承办上级部门的来文、来函的接收。做好文件的登记、传阅、催办、传达和归档工作。负责在后勤网页上发布新闻、通知,更新内容等工作。  

二、负责后勤各部门的组织协调工作,配合领导做好后勤与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协调工作。  

三、负责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起草后勤管理处上报、下发的有关文件、通知、材料等,并做好其他文秘工作。  

四、负责后勤各类会议的安排组织工作。通知与会人员,做好会议记录,督促决议落实。  

五、负责后勤管理处的公务接待、校内外的联系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  

六、负责后勤职工的考勤管理、年度考核及汇总上报工作。  

七、负责文件、协议、合同、图纸等相关资料的登记、归档工作。负责后勤和外单位业务往来的发票送审、报销等工作。  

八、收集调查研究各部门对后勤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及时了解和反馈各科室工作及承办情况,为领导提供决策信息。  

九、按合同规定的条款进行检查、监督物业公司的工作,定期抽查所服务的区域是否达到学校要求,按标准进行检查。  

十、负责联系电梯的正常维修和保养工作,做好监督、检查电梯每天是否正常运行。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