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014

 济宁医学院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后勤管理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统筹规划,协调全校后勤保障工作,主要包括太白湖校区水电暖冷供应及维护、维修、餐饮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物业管理、绿化管理、卫生健康服务等;现有正式职工21人;下设6个科室(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综合科、水电管理科、建修科、绿化管理科、学生宿舍管理科。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带领全处广大职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牢固树立“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创建师生满意后勤为工作目标,以“提升服务、增强实效”为工作抓手,大力开展提升服务系列活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稳妥地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育人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和有效利用,厉行节约,提高效益,以学校满意、师生满意、职工满意为目标,逐步建立起了适应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需要的后勤保障和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