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65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6月13日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济医党办字【2019】7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宋军处长还就安全稳定工作和近期四六级英语考试、毕业生典礼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风险,做好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