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参加太白湖新区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954

      2019年6月13日下午,济宁太白湖新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在鸿顺酒店举办食品药械安全专题培训会议,我校餐饮服务中心宋德镇超市店长、南北餐厅经理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0人参加了其中的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科长谢中华主持,特邀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书记马龙江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2019年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卫健委等国家三部委联合发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各类食源性疾病的致病因素、特点及如何进行有效预防等食品安全知识结合日常监管情况,介绍校园及周边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及相应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以“食品安全是你我的职责,安全食品是你我的心愿”为愿景,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切实做好各项食品安全工作,为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