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0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基层党建发展,6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显鹏讲授“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牢记使命,建功立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课主题紧紧围绕四个方面,一是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二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三是开展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是实践初心,在服务育人中建功立业。通过教育学习,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信念,理清了思路,为下一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珍惜党员称号,树立党员形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课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做出庄严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

后勤管理处党员共2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