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二十里铺街道秦营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56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济宁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部分党员赴二十里铺街道秦营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看望“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驻村干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济宁市任城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总队长李垣和部分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座谈中总支党员了解了驻村干部陈雪军关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帮扶项目、安置区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同志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勉励其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扎根基层,服务乡村。

座谈结束后,总支党员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充分发挥了凝聚人心、提升服务质量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