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辰夫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77

3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实地考察学生公寓、餐厅、校园超市、空调机房等,深入了解后勤日常管理服务和师生保障生活等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国军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管理业务、风险点防控等方面汇报。

郭辰夫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贯穿到三全育人工作之中,创建师生安心、放心、满意的服务环境;二要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注重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促进后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守牢安全底线,工作中严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强化风险管理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