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献礼二十大 奋进担当向未来”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永远跟党走、励志担使命、斗争赢未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服务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活动大纲

(一)活动主题

服务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

(二)活动对象    

后勤管理处所有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7日2023421

活动流程

本次专题知识竞赛不设置实体考场。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参赛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