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收看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直播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43

11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J825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况直播。报告会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江永清做报告。

报告会从八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等内容,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共同意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广大党员观看过程中,边看边记,聚精会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