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建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5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学校副院长李建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宋军、党总支书记张良,副处长刘勇、郑学锋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建军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分析国内外形势,联系当前国家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历史命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形成历史过程,讲话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绘声绘色,语重心长。随后李建军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他要求后勤管理处所有人员要下沉到工作一线,要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不断总结经验,尽心、尽责、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宋军分别从校园绿化、餐饮管理、零星工程、学生宿舍、房产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勤管理处通过大力开展“提升服务活动”,以“提升服务,增强实效,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为工作抓手,时刻以服务教学工作为中心,创建师生满意后勤为目标,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教学、科研、师生搞好后勤服务。

张良围绕 “两学一做”和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汇报了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认真完成了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刘勇、郑学锋、毕德晓、张雪莲分别从绿化工程进度,公寓管理人员梯队建设,后勤餐饮管理风险,后勤人员待遇、职称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