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科召开学校食堂风险与防控专题培训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42

2017年12月7日下午,餐饮管理科在北餐厅一楼大厅召开食堂风险与防控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餐饮管理科科长毕德晓同志进行了讲解,全体餐饮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毕德晓首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指示,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并从学校食堂的风险、如何防范学校食品安全事故、国家颁布的学校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的类型以及出现安全事故后的处置工作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预防食物中毒防范的措施,要把好食品采购、食品保管、粗加工切配、个人卫生、烹调制作、餐饮具消毒、备餐就餐、留样等重要关口。最后他要求餐饮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确保食品质量,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