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科工作职责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4217

1、负责学生公寓的管理维护,负责学生宿舍的分配和调整工作,办理学生的住宿手续。  

2、负责学生宿舍的公共设备,各种设施、卧具、日常用品的管理及简单零修工作。  

3、负责组织服务人员做好楼内外公共场所的安全保卫,秩序维护,水电管理,清洁卫生和楼外包洁区的环境卫生工作。  

4、制订年度工作计划,负责职工的考核、聘任和奖惩。    

5、负责管理费用的使用,经费节约、节支,加强学生用水用电管理,维修基础设施,严格管理、查处学生有关违纪事件。    

6、严格门卫管理,创造条件为学生、教工提供安全、卫生、周到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服务。    

7、对学生不良行为、违纪行为要耐心劝说教育,对不执行有关规定又不听劝阻者,进行批评教育并有关规定处理。  

8、创建省级安全文明公寓,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创建文明教室活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