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公寓维修管理制度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建设,提升公寓服务职能,保障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特制定公寓维修管理制度,具体情况如下:  

 (一)维修范围  

       1、室内设施:床铺、衣橱、书桌、门窗、玻璃等维修  

       2、用电设施:电灯、电棍、用电线路维修  

       3、管道设施:洗漱间、卫生间、宿舍内水管、水龙头  

       4、公共设施:楼梯、墙壁等  

      (二)报修程序  

       1、报修:发现设施损坏后,由本宿舍室长或值班人员在该宿舍楼值班室填写《报修单》,交到学生宿舍管理科。学生宿舍管理科应立即安排维修,无法维修的,积极联系其他部门维修,做到“小型维修不过夜,大型维修有计划”。  

       2、学生宿舍管理科根据设施损坏情况,对破坏设施人员进行处罚:属自然损坏的,立即修复;属人为破坏的,按规定给予处罚。  

     (三)维修程序  

学生宿舍管理科维修人员领到《报修单》后,应立即到现场进行维修。整修完毕,需报修人员检查维修情况,当场填写反馈意见,而后交学生宿舍管理科留存。学生宿舍管理科定期复查回访维修情况,每月根据反馈的维修单,确定维修工的劳酬,实行多劳多得原则,凡维修不及时者,扣罚维修工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