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餐厅开展庆国庆中秋双节等系列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872

10月1日,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学校各餐厅纷纷开展了月满中秋节、天涯共此时“喜迎国庆、欢乐中秋”等多种节日慰问活动餐厅不仅为同学们推出了系列优惠举措和多道美味丰盛的节日菜品,而且还开展了“水果、月饼、饮料、小礼物等免费大派送”活动。

活动当天,北一餐厅东门两个大型玩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大家纷纷拍照合影。餐厅安排专人为同学们发放水果和月饼四千五百多斤,绿茶、苏打水等饮料五百余瓶,小礼物五百个。另外还进行了气球抽奖活动,包括现金红包、免费就餐券、文具笔筒等近一千份奖品,活动总资金约22980元。

整整一天,学校各餐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用承载着满满爱意的水果、月饼等小礼物,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带了家的温暖。作为学校暖心工程的一部分,此次节日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后勤餐饮人真诚用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各餐厅将继续在保证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