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70

2020年9月30日是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英烈功绩、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根据学校通知精神,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影片《难忘的岁月》。该影片讲述了革命先烈在延安红区革命根据地,艰苦跌宕的峥嵘岁月。当看到一批又一批的爱国志士和热血青年前往延安参加革命工作,大家感受颇深。延安的生活条件是如此艰苦,环境是如此恶劣,敌机轰炸不断,随时都有可能牺牲,可是他们却满怀爱国的赤子之心,满腔热情地来到延安并投身革命,不禁令人肃然起敬。

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大家不经意间被主人公陈云坚定的政治信仰和高尚的工作品格所折服。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正是由这些优秀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开创的。今天,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也能从影片中汲取思想养分,从主人公陈云身上学习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集体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陈云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工作的热忱尽责。在后勤工作岗位上,我们更要敢于担当,学习陈云同志谦虚好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树立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最后,在党总支书记刘勇的带领下,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谷丰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