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信仰的力量,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005

11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信仰的力量,身边的榜样”——“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刘勇向大家介绍了孙茂东同志的生平事迹。孙茂东同志是新时代我市农村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农村党支部书记学习的好榜样,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先锋模范。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彰显了一名农村基层干部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

经过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后勤工作岗位上的一名职工,我们要学习孙茂东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始终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根基层,情系百姓,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他“善谋发展、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面对困难不低头、不回避,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努力闯出发展新路径,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学习他“恪尽职守、倾心投入”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工作职责,以村为家,对待工作全力以赴、夙夜在公、兢兢业业,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用模范行动树立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