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6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12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第一集《正义担当》,主要回溯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中国人民志愿部队在朝鲜的英勇奋斗,向全世界表示了中国人民坚决保卫自己的胜利果实的伟大意志。中国人民得到今天的解放,是一百多年来特别是近三十年来中国无数志士仁人向帝国主义者及其走狗奋死决战,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回到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