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69

4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刘勇就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然后,刘勇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三点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建立健全解决师生需求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刘勇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