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2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5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刘勇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新军进行了宣讲,全体党员参加。

林新军以《20世纪一二十年代,中国的先进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选择》为题,从“中国的先进分子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根据”“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满足中国先进分子的选择”“中国的先进分子怎样地选择了马克思主义,而没有选择其他的主义”“中国的先进分子选择马克思主义的意义”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20世纪一二十年代,中国的先进分子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

刘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史宣讲活动使我处党员干部更好的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加强了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后勤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师生对后勤服务诉求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