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后勤管理处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247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于727日召开后勤管理处太白湖校区防汛演练动员部署会议,确保防汛工作组织到位、反应迅速、保障有力。728日,赶在台风“烟花”来袭前,组织开展太白湖校区现场防汛演练活动。

演练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主要针对防汛物资准备与运输、防汛沙袋室外封堵、楼顶及地面下水口清理、河道及低洼地段巡查等进行模拟演练。演练现场风雨交加,参加演练的同志精神饱满、保持高效协同。整个防汛演练过程人员分工明确、环节衔接流畅、各部门配合紧密,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调度指令,为应对汛情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同志们一致表示,若出现洪汛灾情,必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后勤管理处员工及物业维保人员约50人参加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