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视察后勤管理处暑期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241

73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副书记刘军深入后勤管理处,检查暑期校园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作。

张成博、刘军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查验学生公寓改造、浴室改造、教学楼环境美化改造、防汛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现场听取后勤管理处处长、施工改造负责人对工程进度、质量把关、安全措施等相关内容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张成博指出,学生公寓改造、浴室改造、教学楼环境美化作为民生工程,要科学论证、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对领导提出的指示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记录,在下一步的工程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领导要求,切实做好改造工程中“三控三管一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校园生活条件和环境。

随后,张成博、刘军查看了防汛防疫安全物资储备情况及相应的预案和措施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应对防范极端天气、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刘军指出,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到防汛救灾人员、物资、措施到位,加强值守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后勤管理处将认真领会领导精神,落实工作安排,持续认真做好防汛防疫工作,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管理处处长、各工程改造项目负责人及防汛防疫工作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