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太白湖校区工程项目推进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247

8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太白湖校区工程项目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丁国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工程项目提出要求。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施工方、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分别对学生公寓洗浴改造工程、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墙面粉刷工程、师生饮用水改造工程、教学楼衣冠镜安装工程、学生宿舍房间改造工程、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程、西南桥加固维修及绿化养护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质量保障、安全措施、进度保障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依照张成博院长和刘军书记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与会成员逐一审议各项问题,并进行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办法,保障各工程项目顺利进行。

丁国军要求,各工程项目在施工中一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二要把严疫情防控关,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按照国家工程施工标准,各单位各司其职,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程;四要保持通讯畅通,工程中发现问题保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教育,改善民生,逐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等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各工程项目真正作为改善师生生活的“暖心工程”落实好,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和环境。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