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258

816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丁国军主持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上,丁国军对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暑假进行的各项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假期期间的辛勤付出,并要求加快项目收尾和跟进工作,确保823日前各项工程全部完成。各科室对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打扫、水电保障、学生洗浴、制冷服务、餐饮保障及学生宿舍服务等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制定开学前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针对每个科室工作存在的困难,后勤管理处共同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予以解决。

最后,丁国军就山东省和学校颁布的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做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必须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规划,并对员工健康摸排、应急物资储备、全面消杀清洁、宿舍餐厅教室等重点场所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保障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餐饮及物业等维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