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74

113日上午,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学校创建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丁国军传达了山东省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和学校开展创建工作安排,对创建工作指标进行了解读。

兰迎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以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增强生态文明教育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校园生态环境治理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持续做好申报、初审、复审等工作,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工会等19个部门负责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任城校区同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