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02

1224日,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兰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国军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兰迎春充分肯定了自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相关部门要精准把握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做好创建工作;要落实规范建档,创建工作要有工作实物、有数据支撑、有照片留存,能够真实有效地反映创建过程;要沟通协作,统筹安排,落实落细创建指标。他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要任务再实化,认真领会指标内涵,从生态文明教育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推进绿色创新研究等方面认真总结、整改,补齐短板,做强弱项;要责任再压实,细化工作任务,充分调动部门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手中有任务,力争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