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餐厅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81

为有效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后勤服务质量4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座谈会,征求学生代表对学生餐厅及学生公寓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生餐厅菜品、饭菜价格及学生公寓设施、浴室洗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餐饮服务中心及学生宿舍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在当场给予答复,后期需要与其他校内部门协调的问题也逐条做了记录,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华杨在总结发言中要求相关科室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及时落实改进措施和整改方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