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促稳定 凝心聚力保安全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工作提升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51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5月9日,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安全工作提升活动。

活动中,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做好应急维修、校园环境管理、水电配套服务、饮食服务监管、楼宇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研判。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丁国军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对餐厅、学生宿舍和校园环境绿化等后勤领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丁国军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以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扎实开展后勤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安全措施,在管理过程中注重细节,在处置过程中做到“快、稳、好”,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后勤员工要以身作则,发挥主动性,认真排查隐患,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手段,为学校建校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