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扶贫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81

7月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鱼台县张黄镇军城村开展弘扬扶贫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丁国军、张黄镇镇长史晓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部分党员、军城村两委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作为该村省派第一书记,丁国军此次回家倍感亲切。在座谈会中,他回顾了与村民共同奋战的往事,详细询问了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了村里文化建设、经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农村建设的工作中,为军城村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史晓庆对丁国军在第二家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军城村党建工作成效、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村整体改造建设排灌站、建设高产值水稻实验田、关注贫困户老党员等五大实事均与第一书记的工作密不可分,目前村集体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今后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时,群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第一书记的回访。丁国军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情况,给困难群众、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响应党的号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