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职工绿化养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巩固我校绿色学校创建成果,9月14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工会、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教职工绿化养护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郭辰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志愿者对牡丹园的植物进行了浇灌。他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呈现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到绿化校园的活动中来,为美化、净化校园,实施全环境育人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的具体实践。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园植物的绿化养护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优美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建校70周年献礼。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